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共享智能新机遇 共建西青新未来”——西青区举办企业交流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共享智能新机遇,共建西青新未来”企业交流会活动。西青区工信局、张家窝镇政府、西青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办“共享智能新机遇,共建西青新未来”企业交流会活动。西青区工信局、张家窝镇政府、西青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交流会由金地威新永泰•西青智造园和天津市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车联网、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领域的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推介西青区重点项目及重点产业,相关人员就西青区及张家窝镇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做了进一步讲解。随后,参会企业针对自身关心的政策问题与西青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共享智能新机遇 共建西青新未来”——西青区举办企业交流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