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企业被正式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马其杰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经开区企业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截至目前,西青区已有七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图片
  

  日前,西青经开区企业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截至目前,西青区已有七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图片
  

  “专精特新”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而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成长性高的排头兵企业。

  

图片
    

  据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远介绍,28年来,华宁一直深耕于“煤矿生产无人化”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套的项目解决方案,目前在煤矿智能化生产领域,已经跻身于国内第一梯队。精细化上推行精、准、细、严的管理理念,推进ISO、安标、3C等认证体系的实施,为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特色化上,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秉持“安心使用,身边有我”的理念,始终如一为客户排忧解难;新颖化上,坚持“科技创新,服务煤矿”的路线,深入探索“矿鸿”“5G”“数字孪生”等新技术在煤矿生产领域的应用,提供技术与数据、科研、生产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天津华宁继续打造科研体制,将成果深化优化,提升矿用设备精品产业链,全方位助力智慧矿山建设和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开区记者站)

原标题:喜讯!西青企业被正式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