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迎盛会·强担当】西青区开展第二期招商引资“云课堂”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本年度全区第二场线上招商培训,全区一线招商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日前,西青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本年度全区第二场线上招商培训,全区一线招商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赵振家讲师作了题为《“双碳”背景下新能源产业招商趋势分析》的实战性招商培训分享,围绕“双碳”的政策背景、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光伏、风能等产业发展趋势及招商思路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今后重点产业链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区招商人员对重点产业链知识的了解,为今后的招商工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推动西青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青发改

原标题:【迎盛会·强担当】西青区开展第二期招商引资“云课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