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企业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的背后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马其杰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8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经开区企业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而就在前不久,该企业的“基于云边端人员定位的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控制系统”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源泉,对国家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改善和社会长治久安至关重要,这项在自动化采矿装备研制方面的新突破,为我国步入智能采矿时代迈出了关键一步。

  近日,西青经开区企业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授予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而就在前不久,该企业的“基于云边端人员定位的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控制系统”项目,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源泉,对国家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改善和社会长治久安至关重要,这项在自动化采矿装备研制方面的新突破,为我国步入智能采矿时代迈出了关键一步。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原标题:跻身业内第一梯队 西青企业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的背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