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深入辛口镇督导园田环境清整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7
内容提要:为深入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园田环境清整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日前,西青区政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深入辛口镇召开关于园田环境清整督导工作动员部署协调会。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邵岗参加。

  为深入落实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园田环境清整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日前,西青区政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深入辛口镇召开关于园田环境清整督导工作动员部署协调会。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邵岗参加。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园田环境清整工作,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厘清思路、细化举措,坚决杜绝违规用地、破坏生态红线和生产生活垃圾随意处置等问题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保证督导时间,多管齐下,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与村镇搞好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形成督导合力,全面提升全镇生态文明建设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整洁美丽、宜居宜游新农村发挥积极作用。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深入辛口镇督导园田环境清整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