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报名采样西青区服务站挂牌成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刘宇罡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报名采样西青区服务站成立揭牌,西青区领导就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参加。

  日前,天津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报名采样西青区服务站成立揭牌,西青区领导就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参加。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西青区服务站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资料登记、血样采集、标本储存、标本送检等工作情况。

  区领导指出,天津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报名采样西青区服务站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西青区造血干细胞捐献报名采样长效机制,为广大血液病患者延续生命提供了有效帮助,是一项造福百姓、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命工程和重要公益工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以新人、新站、新姿态、新思路,促进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新发展,为建设健康西青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原标题:天津市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报名采样西青区服务站挂牌成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