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第一季度集中监督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苗高萌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人大代表,以各街镇代表组为单位开展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第一季度集中监督活动。各监督组先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牵头单位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工期安排、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连日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人大代表,以各街镇代表组为单位开展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第一季度集中监督活动。各监督组先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牵头单位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工期安排、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组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落实民心工程项目责任,按进度、按周期,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民心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随时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职能作用,做到真监督、真行动、真测评,代表人民群众履行好职责,全过程全项目参与监督测评,做好检查和督查各项工作。各街镇人大要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做好民心工程项目各项阶段性工作,及时反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来解决,构建多样且畅通的民主渠道,使人民群众有序参与区域管理和社会治理。

  监督组要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项目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产生的民心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王占勤、张忠芬、谢华生、张一谋、王青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第一季度集中监督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