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中北镇委员联络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中北镇委员联络组到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天津分局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西青区政协主席于强出席活动。

  日前,西青区政协中北镇委员联络组到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天津分局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西青区政协主席于强出席活动。

  委员联络组先后视察了天津外环河出口闸工程与子牙河北分流井场区及天津分调度大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天津分局负责人对建设南水北调主题公园设想的介绍,并结合调研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于强指出,要提升认识,增强做好水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继续关注水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积极想办法、提建议、聚共识,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运用好视察调研成果,通过履职平台向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协同推进水环境保护。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中北镇委员联络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