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 无党派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区政协副主席赵金石、张宝霞参加。

  日前,西青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区政协副主席赵金石、张宝霞参加。

  会议传达了西青区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西青区委统一战线(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通报了2021年度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信息工作、调研工作、意见建议工作情况,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民主党派、区知联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2022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针对在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的“凝共识、聚人心、促团结”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就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喜迎二十日前,西青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区政协副主席赵金石、张宝霞参加。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石家大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党派 无党派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