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2021京津冀房车巡游活动(天津站)走进西青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晓熹 黄展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9
内容提要:日前,“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2021京津冀房车巡游活动(天津站)暨“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宣传推广活动在杨柳青庄园隆重举办。

  日前,“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2021京津冀房车巡游活动(天津站)暨“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宣传推广活动在杨柳青庄园隆重举办。

图片

  如今,自驾游已经成为很多人外出旅行的方式。然而,开房车自驾游在中国依然算是新鲜事物。我国幅员辽阔,风景各处有别,房车机动灵活、随停随住、去到哪里都很方便,而长度小于6米的房车,对普通人来说很友好,因为持有C本驾驶证就可以将其开上路。

  由于种种原因,房车旅行一般需要有合适的露营地,需要规划合理的自驾线路才能玩得尽兴。因此,由京津冀三地的文化和旅游单位、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市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杨柳青镇人民政府、掌上天津、相关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共同指导的2021京津冀房车巡游活动(天津站)暨“魅力西青、活力之城”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宣传推广活动让这些协会车友们齐聚千年古镇杨柳青,彻底玩尽兴了。

  整个巡游路线涵盖西青最具特色的文旅资源,集中展示地道津味民俗文化。车友们一同畅游杨柳青古镇、石家大院等西青美景;深度体验杨柳青年画制作等非遗技艺,观赏大型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津门传统曲艺等演艺精品;品尝煎饼果子、嘎巴菜、农家饭等特色美食。

  据了解,本次“魅力西青、活力之城”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共推出六大主题22项文旅惠民消费活动。此次京津冀房车巡游作为西青文旅消费季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展示西青文旅形象、加快房车营地配套建设的务实之举,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促进旅游业复苏、发展房车旅游新业态的创新之举,对提升西青文旅品牌知名度、加快西青区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自驾+房车+古镇游!2021京津冀房车巡游活动(天津站)走进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