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宏城御溪园社区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9
内容提要:李七庄街宏城御溪园社区党委、居委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有效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从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李七庄街宏城御溪园社区党委、居委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有效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从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宏城御溪园社区为方便居民日常出行,打造优美、洁净、整齐的社区环境,联合物业公司对社区破损路面、井盖下陷等问题进行维修。

  修复工作开始前,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与居民代表共同查看路面破损情况,并会议制定修复时间及方案。修复工程启动后,工作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指挥居民避开修复区域,确保居民有序出行。

  这次路面修复不仅美化社区道路环境,同时解决了社区居民出行问题。社区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作为当前大事来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