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残联赴西青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刘宇罡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4
内容提要:日前,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带队赴西青区就残疾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领导陪同。

  日前,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带队赴西青区就残疾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领导陪同。

  王建强等领导来到中北镇创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观看了西青区残疾人工作宣传片,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就业测评、考勤记录、工作状态及工作环境之后,对西青区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两地要加强残联有关工作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西青创新模式,取长补短,惠及各类残疾人的不同需求,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副区长高艳参加。

原标题:甘肃省残联赴西青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