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赴上海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4
内容提要:10月12日至13日,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上海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10月12日至13日,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上海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12日上午,西青区领导一行来到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产品展厅,并与企业创始人、董事长王牧等人进行座谈。

  座谈期间,西青区领导介绍了西青区位优势、浓郁的食品产业氛围、完善的食品产业生态以及涵盖新媒体新零售在内的数字经济产业的优渥土壤,并表示,西青区将积极贯彻落实“亲商八条”工作要求,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全力做好服务,切实结合企业关注痛点,早日推进双方达成合作,实现项目落地。

  企业负责人对西青区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的热忱服务表示感谢,对于区领导此行表示欢迎,并就品渥食品发展规划、市场情况、创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介绍。

  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第一家进口食品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德亚乳品、瓦伦丁啤酒、亨利谷物、品利橄榄油等。此次西青项目计划打造中国及亚太市场的食品生产研发基地。

  10月13日,区领导一行考察了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推动项目落地。

  企业负责人十分认可西青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并表示将坚定在西青区投资信心,将项目做大做强。

  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汽车整车研发,为整车厂提供全产业链“交钥匙工程”服务,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赴上海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