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部署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所选举的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划分选举单位、代表产生程序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选好出席党代会代表,是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的基础和前提。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严格履行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程序,确保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广泛性。要严把代表的条件关、结构关,严把代表推荐提名关,考察审查关,选举程序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要严肃换届纪律,有序开展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原标题:西青区部署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