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到西青区考察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4
内容提要:10月11日,新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雄成带队到西青区考察调研,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陪同。

  10月11日,新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雄成带队到西青区考察调研,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陪同。

  新疆自治区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王稳庄镇国家粳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化现代农业天津技术服务中心、丰收塔,了解小站稻产业链、MAP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品尝用小站稻加工制作而成的米饭,对此赞不绝口。随后,新疆自治区代表团登上丰收塔,欣赏美丽的稻田画并拍照留念。

  新疆自治区代表团表示,西青区坚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产业闭环、合作共赢的小站稻发展模式,搭建农业全产业链组织和服务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推进共赢发展。

  苑树发表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选择。西青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新疆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民计民生改善,为两地人民共谋福祉。

  西青区副区长方伟、涂强参加调研。

原标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到西青区考察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