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政协西青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许逸飞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8-01
内容提要: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召开政协西青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出席,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召开政协西青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出席,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作的关于全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西青区政府办关于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区和乡镇换届风清气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区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阐释,坚持学以致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政协特色,有效发挥党员委员履职党支部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工作实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凝聚人心、民心。要紧紧围绕西青区“十四五”规划实施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精心做好政协换届前各项准备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和强大动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