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王艳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7月28日下午,西青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西青区副区长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8日下午,西青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西青区副区长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上,区气象局通报了气象预测分析情况,区水务局汇报了上游来水情况及水利工程设施加固情况,区防办部署了相关工作。

  区领导指出,为了妥善应对上游来水及“烟花”强台风,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状态到位,拿出临战状态,积极应对,高度紧张抓重点。要联动到位,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互相配合,互相支持。要措施到位,迅速制定针对各种突发情况的措施。要预警预报到位,做好上游来水和天气预报的预警。要应急处理到位,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积水片区抢险措施,监控区内河流水位涨势,做好预判。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