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 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8-01
内容提要: 7月29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王洪茹出席并讲话。

   7月29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王洪茹出席并讲话。

  王洪茹指出,此次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开局起步之际进行的,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换届选举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洪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周密安排,扎实有序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要全面把握当前形势,胸怀“两个大局”,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围绕人大换届选举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上下沟通,细化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统一起来,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工作合力,保证圆满完成西青区、镇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肖培芝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谢华生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张一谋主持会议。

  西青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对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进行部署,西青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同志参加会议。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及换届选举机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