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向驻村市级帮扶单位和干部表示感谢:继续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李妍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区领导张建华赴市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组干部所在单位,向帮扶机关和干部致以诚挚感谢。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区领导张建华赴市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组干部所在单位,向帮扶机关和干部致以诚挚感谢。

受区委书记李清委托,白凤祥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向市级帮扶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市级帮扶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白凤祥表示,市级帮扶单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向西青区派出精锐力量、投入大量资源助推西青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帮扶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使辛口镇大杜庄村、小杜庄村,王稳庄镇小张庄村、东台子村4个结对帮扶困难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帮扶产业不断壮大,群众收入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增强。希望市级帮扶单位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西青发展,西青区将继续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