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区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谢杨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7月27日上午,西青区政协召开第120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西青区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7日上午,西青区政协召开第120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西青区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保持稳重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区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主动作为,找准履职方向,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继续聚焦中心大局,务实创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为全区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要加强联系服务,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进一步抓学习、聚人心、出实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柴林、王世海、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