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2021年上半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参加。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2021年上半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精武镇西青区大学科技园,张家窝镇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联东u谷云创中心等点位,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部分委员和代表听取了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全区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深入研判,就促进下半年经济平稳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人大代表及有关部门要坚持创新驱动,优化经济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要加大协调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城乡一体化和乡村振兴协调发展;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上情下达宣传员、民情民生反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完成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