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李阳 刘天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2021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办2021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区领导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锤炼党性修养。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大意义,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以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充分激发工会组织生机活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工会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务求实效,更好地肩负起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授课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当代实践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内容、工会财务以及经审工作培训等。

原标题:西青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