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公安 消防 交通支队干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卢海林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公安、消防、交通支队干警,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西青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公安、消防、交通支队干警,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西青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李清对驻区部队及公安、消防、交通支队近年来全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及公安、消防干警在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抢险救援、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西青人民建立了深厚感情。西青区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驻区部队、公安、消防建设及发展,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好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好部队官兵及公安、消防干警的后顾之忧,为其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不断深化巩固全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区部队官兵及公安、消防干警对西青区委、区政府及西青人民的关怀和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把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为西青发展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西青区领导于强、梅来昌、杜全胜参加慰问。

原标题:“八一”前夕西青区领导走访慰问这些“最可爱的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