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小小军营”特训活动来袭 来看这位萌娃的“军训”日记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7
内容提要:“小小的我们,有着大大的梦想,都想当一个兵!”为了满足我们稚嫩的梦想,西青区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西营门街团委与西营门街武装部的叔叔阿姨说要为我们开展一场“小小军营”的特训活动,我们好激动呀!
 

“小小的我们,有着大大的梦想,都想当一个兵!”为了满足我们稚嫩的梦想,西青区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西营门街团委与西营门街武装部的叔叔阿姨说要为我们开展一场“小小军营”的特训活动,我们好激动呀!教官都会教我们哪些技能?又会有什么趣事呢?您和我们一样好奇吧!

当天,我们在西营门小学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穿上军装的这一刻,我们激动极了,同时也深深明白,我们不仅仅接过了“兵”的身份,更从先辈们手中接过了责任与担当的“接力棒”。

 

不一会儿,军营特训就正式开始了,我们不得不与家长们依依不舍地暂别,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磨炼意志,学习优良作风。

一上午的时间里,教官叔叔带我们进行了首次基础科目训练。稍息、立正、整理着装…别看我们年龄小,但是做的每一个动作都在活泼可爱中透露着认真劲儿哦,快快给我们打call吧!

您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在接下来的5天里,教官叔叔还将继续带领我们学习整理内务、模拟手榴弹投掷、手握步枪、军体拳等内容哦!期待我们从一名普通小朋友向一名小战士的转变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