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童心向党·闪闪红心”——西青区青少年党史课堂有趣又有料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1
内容提要: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倡导并弘扬党的红色精神,日前,“童心向党·闪闪红心”党史课堂活动在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拉开帷幕。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倡导并弘扬党的红色精神,日前,“童心向党·闪闪红心”党史课堂活动在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拉开帷幕。

 

来自天津市西青区、南开区的30名青少年及天津华侨城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他们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在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方卫老师的精彩解读下,深刻了解每一个镜头背后的故事,感受红色岁月的震撼和激励。激励听众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奋进之姿迈向下一个一百年。

 

青少年们还共同体验非遗杨柳青木版年画印制。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红色光影”主题电影展映季的特别活动之一。接下来,天津华侨城将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