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建党主题花坛灯”炫酷夜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4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西青区杨柳青广场主题为“花扮西青,盛世华章”的炫酷花坛灯光秀点亮璀璨夜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西青区杨柳青广场主题为“花扮西青,盛世华章”的炫酷花坛灯光秀点亮璀璨夜空。

 
 
 

 

  花坛灯展结合传统、科技、演艺的方式,将红色文化与传统的灯巧妙结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来祖国的快速发展,激发胸中的爱国情怀。

 

  建党主题花坛灯展看点一

  府前街点位,节点位置位于政府门口,是整个杨柳青广场的开端,也是最重要的节点,设计主题为美好祝福、初心使命。以花朵造型花坛作为依托,在主景花坛上呈现彩虹、和平鸽、党徽等主题元素,通过标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则体现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建党主题花坛灯展看点二

  百福门位置,设计主题为鱼跃福门,运用草雕等艺术形式,将鱼跃龙门的传统杨柳青年画进行演绎,祥云、锦鲤作为主景,并融合党旗党徽红色元素,寓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放置标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寓意人民永远跟党走,随时听候党的召唤。

  建党主题花坛灯展看点三

  罗马柱点位,设计主题为科学发展、伟大成就,以牡丹花、扇面的年画元素作为主景,寓意百花齐放,标语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体现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

原标题:扮靓西青 盛世华章!西青“建党主题花坛灯”炫酷津城夜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