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斜村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4
内容提要:一枚枚党徽抒发着爱党爱国情怀,一首首诗歌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近日,西青区中北镇中北斜村党总支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一枚枚党徽抒发着爱党爱国情怀,一首首诗歌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近日,西青区中北镇中北斜村党总支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纸为媒,以“剪”为笔,将一枚枚党徽张贴在中国地图上。随后的朗诵环节也是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老党员带领团员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风雨历程。《初心难忘,继往开来》《红船颂歌》《红色家书两封》《长征组歌》等精彩节目,颂扬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初心情怀,寄托了共产党员对党、对祖国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追求。

  活动最后,每位老党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质朴的语言,将心里想对党说的话一一表达出来,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原标题:歌颂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西青区中北斜村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