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红心向党 泼墨抒怀”西青区举办群众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4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西青区文旅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红心向党,泼墨抒怀”群众性书画展在文化馆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西青区文旅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红心向党,泼墨抒怀”群众性书画展在文化馆拉开帷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区各街镇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参展作者涵盖在职员工、书画学院学员、学生、辖区群众等,前期共征集3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选出100余幅高水平、有特色、切合主题的作品进行展出,充分展示了西青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大文化爱好者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整体风貌。

  通过此次书画展,进一步营造了西青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激励群众创作出更多歌讼党、歌讼人民的优秀作品,努力开创西青文化事业新篇章。

原标题:“红心向党 泼墨抒怀”西青区举办群众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