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公安上门培训,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3
内容提要: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为切实提高辖区大型商超保安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保安员在维护日常经营秩序及应对突发事件时的积极作用,日前,公安西青分局西青开发区派出所联合特警支队三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深入辖区部分大型商超,组织保安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为切实提高辖区大型商超保安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保安员在维护日常经营秩序及应对突发事件时的积极作用,日前,公安西青分局西青开发区派出所联合特警支队三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深入辖区部分大型商超,组织保安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图片

  培训期间,特警队员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操练、实地演练等多种方式,向参训人员讲解了防暴盾牌、长棍、长叉等安保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一对一、手把手的进行示范,及时纠正不规范动作。同时,民警结合各商超实际,就进一步强化门卫守护、巡逻防范、突发事件应对等专业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提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也掌握了更多专业技能,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涉及2个大型商超约40余名保安员,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授课,真正把服务做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心坎里,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素质,为维护企业规范有序的经营秩序和人民群众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