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安西青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后半篇文章”,6月17日下午,公安西青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后半篇文章”,6月17日下午,公安西青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视频推进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分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就进一步严密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力契机,紧扣高质量要求,一鼓作气、持续发力,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力推动整治顽瘴痼疾,以深化体制性、机制性、政策性改革为抓手,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要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采取有效措施,围绕“人事因制”,持续深入整改。要抓住“治建并举”这个关键,筑牢制度防线,强化刚性执行,形成抓源治本的长效机制。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