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7
内容提要:6月15日,西青区结合2021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6月15日,西青区结合2021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日活动由西青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西青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杨柳青镇人民政府等共同参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浙商银行、天津农商银行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展板,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奖问答、发放材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积极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配合联动,宣讲互动多措并举,防非理财流程闭环,打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新范式。

  下一步,西青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联合西青区委宣传部继续按照活动总体部署,充分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推进“七进”活动,深入推进法治主题宣传、团队知识争霸赛、社会投资行为问卷调查等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金融知识与辨识、抵制非法集资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

原标题:西青区处非办“拍了拍”你:挣钱不易 防范非法集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