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百米长卷百人绘 百年党史感党恩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7
内容提要:6月14日,西青区精武镇姚村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00名书法爱好者书写百米长卷,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14日,西青区精武镇姚村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00名书法爱好者书写百米长卷,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中华崛起 宏图大展”“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一切为了群众 一切依靠群众 从群众来到群众去”“更好构筑中国精神 中国价值 中国力量”……姚村田英章雅林书院的师生们以及书法爱好者们将满腔爱党爱国之情倾注笔端,融入书法创作。这些书法爱好者们最大的已经84岁,最小的只有9岁,他们通过手中的笔抒发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书写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姚村田英章雅林书院 书法爱好者 李庆堂:

  我写的是:

  人民英杰党伟大 军队智勇国家强

  人民要是英勇了 党的力量不就强了吗

  军队要是智勇 国家不就丰旺了吗

  姚村田英章雅林书院 书法爱好者 俎嘉:

  我写的是:

  团结奋进 振兴中华

  因为我希望我们的祖国

  能够更加强大

  我还学习扬琴 书法

  弘扬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