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公安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组织参观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6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公安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和民警、辅警代表到平津战役前线指挥部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公安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和民警、辅警代表到平津战役前线指挥部参观学习。

  期间,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在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最终结果及积极影响。一张张展板、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无声地讲述着当年那场宏大战役中无数催人泪下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将参观人员带回到惊心动魄的战斗中。

图片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辅警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勇往直前、奋力拼搏、无惧风浪,把公安民警忠诚履行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苦练本领,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在立根固魂上下功夫,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练就钢筋铁骨,铸牢矢志不渝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