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全国文明单位端午普法忙!西青区检察院法治护安康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在端午佳节之际,西青区检察院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张家窝镇锦盛里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给社区群众送去“法治大餐”。

  在端午佳节之际,西青区检察院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张家窝镇锦盛里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给社区群众送去“法治大餐”。

图片

  活动中,检察干警围绕《民法典》、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着重宣传讲解,耐心解答社区群众关于物权、婚姻、继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及派发普法宣传手册的形式,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逐步养成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思维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