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警方开展打击整治枪爆法制宣传和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为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11日上午,公安西青分局组织民警在杨柳青镇如意大街入口处,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枪爆法制宣传和教育活动。

  为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11日上午,公安西青分局组织民警在杨柳青镇如意大街入口处,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枪爆法制宣传和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并通过发放宣传品、政策宣讲等形式,广泛宣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内容,切实讲清非法枪爆物品危害,讲透法律政策规定,动员群众主动上缴、检举揭发,着力营造“人人远离、人人抵制、主动上缴”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宣传效果全覆盖,分局各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街道、社区、乡村、车站等公共场所和涉枪涉爆等从业单位广泛张贴《通告》,广泛开展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