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新春走基层】CCTV-4《传奇中国节》天津篇摄制组走进天津西青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9
内容提要:2月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天津篇摄制组走进天津西青,用镜头聚焦西青区杨柳青年俗文化。节目将于大年三十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2月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天津篇摄制组走进天津西青,用镜头聚焦西青区杨柳青年俗文化。节目将于大年三十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品牌节目,连续多年对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中华传统节日进行全球多点直播,向全球观众传播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其对世界的影响。本次CCTV-4《传奇中国节》天津篇摄制组的中外两名主持人,来到位于千年古镇杨柳青的民俗文化馆,通过采访杨柳青木版年画第六代传承人霍庆顺,深度挖掘杨柳青木版年画的发展历程、工艺特点以及文化内涵,向全球观众展示杨柳青木版年画里的中国年。

 
 

 

 

原标题:CCTV-4《传奇中国节》天津篇摄制组走进天津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