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新春走基层】西青区见义勇为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安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0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关爱,近日,天津市西青区见义勇为协会在春节前夕,开展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及生活困难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关爱,近日,天津市西青区见义勇为协会在春节前夕,开展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及生活困难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活动中,区协会工作人员先后对西青区辛口镇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孙秀华、李云阁及李七庄街见义勇为生活困难群众武玉芝进行了走访慰问,高度赞扬了其见义勇为的义举,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问候。

  同时,各见义勇为工作站也纷纷开展慰问,并为见义勇为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以感谢他们能够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优秀精神品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