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明月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区分类办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08
内容提要: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造成危害,还会损害到我们身体健康,处理好垃圾分类和可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为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杨柳青镇明月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让每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居民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造成危害,还会损害到我们身体健康,处理好垃圾分类和可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为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杨柳青镇明月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让每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居民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天津市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认真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分类的重要性,并向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难点,听取广大居民的心声,让大家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通过垃圾分类讲座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而将垃圾分类理念宣传到千家万户,使践行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