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七夕巾帼在行动 助力消防护平安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7
内容提要:为认真落实平安社区建设,切实提高社区群体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王稳庄镇开展了巾帼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平安社区建设,切实提高社区群体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王稳庄镇开展了巾帼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王稳庄镇盛祥园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对居民楼内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清理了挡在消防栓以及堆积在消防通道内的杂物。给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了潜在的消防隐患。

  活动中还有1对“夫妻档”志愿者,夫妻二人响应社区助力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号召,双双加入助力社区消防防控工作,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夕“情人节”。

  此外,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家中,通过消防安全面对面、一对一的宣讲及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传授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七夕巾帼在行动 助力消防护平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