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李七庄街开展“全国第四次残疾预防日” 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7
内容提要:2020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四个“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李七庄街残联组织开展了“全国第四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0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四个“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李七庄街残联组织开展了“全国第四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在锦程嘉苑社区,街残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儿童体格生长发育和心理发展、新生儿疾病筛查、0-6岁儿童残疾筛查和早期干预等相关知识,提高家长早期发现儿童发育异常的能力,帮助儿童家长深入了康复服务的重要意义,减少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做到最大程度预防和减轻儿童残疾。

  此次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认识到残疾预防不仅是一个家庭的事,还是我们全社会每位成员的事,要真正做到“残疾预防,从我做起”,切实提高公众残疾预防的能力。

原标题:西青区李七庄街开展“全国第四次残疾预防日” 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