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共创文明城 西青区普法在行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2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张家窝司法所,深入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全区“创文”新高潮。

  为进一步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西青区司法局张家窝司法所,深入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全区“创文”新高潮。

  活动现场,普法小分队通过向居民宣传法律知识、派发创文宣传折页、法律知识手册、填写创文问卷调查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参加创文法治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率,为全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宣传效果良好。下一步,西青区司法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到更多村居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为“创文”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共创文明城 西青区普法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