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全力推进电力“1001”工程 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李洋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电力“1001”工程、淘汰落后产能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推动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电力“1001”工程、淘汰落后产能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推动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网城西供电公司负责同志汇报“1001工程”进展情况;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上半年“1001工程”推动情况、淘汰落后产能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责任主体,及时沟通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联系、主动协调、主动担当;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百姓了解工作的实际意义,作为重点工程来配合,做好村居各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用力,团结拼搏,以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原标题:西青区全力推进电力“1001”工程 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