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游娱健读全体验 “解锁”多彩夜生活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13
内容提要:现场音乐配上习习凉风,南开区鲁能城街心花园的夜晚显得格外有情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这里上演了一场玩具的“聚会”:小朋友在草地的小帐篷前摆上了自己的小汽车、毛绒玩具和书籍,对面的“大朋友”带来了木质文具、编织玩偶,不少人买到甚至换到了心仪的物品。

  现场音乐配上习习凉风,南开区鲁能城街心花园的夜晚显得格外有情调,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这里上演了一场玩具的“聚会”:小朋友在草地的小帐篷前摆上了自己的小汽车、毛绒玩具和书籍,对面的“大朋友”带来了木质文具、编织玩偶,不少人买到甚至换到了心仪的物品。

  一旁的小型舞台上,电吉他、非洲鼓、萨克斯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电吉他的演奏者裴艺博今年只有8岁,但“演出经验”已经十分丰富。“跟老师学电吉他已经有两年,之前我还在万达广场、大悦城表演过。”他告诉记者。

  “带孩子出来吃个饭,没想到这里这么热闹。”一位市民站在儿童绘画的摊位前,他表示,他和儿子最喜欢的是这里的互动项目。正如他所说,“瓜分快乐”套圈赛在市集中人气突出,套圈游戏的奖品是一个个大西瓜,套中了就抱走,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能把凉爽带回家。

  “去年我们的夜市以餐饮为主,今年鲁能不夜城2.0主要围绕消夏休闲体验,为人们营造一个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场所,顾客不仅可以在商场购物,还能到这里听歌、看电影、买小玩意,度过愉快的周末。”

  鲁能不夜城夜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每周都会选取一个主题,包括电影、轻音乐、社交互动等,希望可以给人们打造出一种夜间生活模式。”

  夜生活不仅仅意味着热闹,也包含静心享受的慢节奏。同样在上周末,“津夜书香”读书分享会在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举办,近200名读者与知名作家面对面交流,为夜晚增添了满满文化气息。

  自2020天津夜生活节启动以来,百余项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8月7日,河北区旺海文化夜市、宝坻区天赋源夜市、滨海新区伊势丹夜巷三大夜市开街,中冶和悦汇、华苑智慧山、五大道先农大院等也开启多项主题活动,无论你的爱好是体育、动漫还是戏曲、书画,总能在津城的夜市中找到兴趣所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夜生活节注重满足居民的夜间健身、读书、休闲、旅游等多元化需求,通过商、旅、文、体联动发展,让津城夜生活更有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