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赴中北镇召开“飞地”治理工作现场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7月8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中北镇召开“飞地”治理工作现场会议。

  7月8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中北镇召开“飞地”治理工作现场会议。

  白凤祥一行深入中北镇中铁十八局居住区,详细了解权责交叉、责任不明地带详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西青区“飞地”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全区“飞地”治理工作整体情况以及重点点位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进行研究协调。

  白凤祥强调,做好“飞地”基层治理属地化工作事关党的全面领导、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把“飞地”基层治理属地化这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坚持摸清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区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做好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加强人口、治安、消防等公共安全管理。要切实加强对“飞地”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做到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努力以“飞地”治理工作的成效推动全区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赴中北镇召开“飞地”治理工作现场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