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9
内容提要:高考开始两天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西青区各高考考点,巡视考试进行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高考开始两天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西青区各高考考点,巡视考试进行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在杨柳青第一中学、杨柳青第二中学和杨柳青第三中学校门口,公安干警、消防官兵等严阵以待。白凤祥走上前,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把好“入口关”,加强考场周边秩序维护,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随后,白凤祥一行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通过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察看了各考场考试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备考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试卷保密、考生入考、考务安排等情况。

  白凤祥强调,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严密防控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公安、交通、医疗、电力等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到快速响应、科学应对、果断处置,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西青区领导张建华、高艳、任福志、高向军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