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召开创文工作督导培训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苗高萌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9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2020年西青区创文攻坚大会精神,助力全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日前,西青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召开创文督导培训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培训讲解,对全区创文工作的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0年西青区创文攻坚大会精神,助力全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日前,西青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召开创文督导培训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培训讲解,对全区创文工作的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培训会议上,西青区创文办实地组负责同志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详细从去年国家测评和日常掌握发现的问题、今年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督导点位和测评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对培训中提到的问题点位进行重点关注、重点督导,分析问题原因,督促指导责任单位和街镇尽快整改到位,发挥督查服务作用,帮助测评点位尽快达到测评要求,助力创文测评取得更好成绩。

  西青区领导兰强、肖培芝、张一谋、王家奎、高向军、柴林、王世海、贺佩凤、何有才、李志足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召开创文工作督导培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