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重点项目中期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重点项目中期推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 于强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重点项目中期推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 于强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1至5月份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专项债项目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各街镇、开发区总公司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推动情况。

  会议要求,要充分服务项目建设,有效激发地区投资活力,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镇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积极参与重点项目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度挖掘,潜心研究,全面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精准对接、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围绕重点领域,深度挖掘、科学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积极申报争取,把谋划包装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作为发展项目建设的主要工作。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重点项目中期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