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实验小学开展大课间“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梁林林 蔡莹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此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意识和坚定的毅力,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

  日前,西青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此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意识和坚定的毅力,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

  西青实验小学在每天的上午8点45分到9点45分,充分利用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班级情况,以班级为单位,精心规划阳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采取非对抗不聚集的形式开展校园体育活动。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迅速到达做操地点,开展眼保健操和广播操、校本操。操类活动结束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班在指定位置进行运球游戏、踢毽子、跳短绳、跳长绳、软式排球、定点投篮、运球等活动项目……沸腾的操场上洋溢着学生们愉悦的笑容,随处可见的是孩子们矫健的身姿。

  阳光体育大课间“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运动的快乐,让他们在运动中找到了自信、得到了满足。每天锻炼一小时活动有助于学生获得体育持续发展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健康心态,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造热情和创造能力。学校将努力建设和谐校园、活力校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