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开发区:当好“店小二”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2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开发区聚焦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开发区聚焦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普洛斯是全球高品质物流仓储提供商,其经营的普青物流园坐落于西青开发区赛达一支路最近负责这个区域走访调研工作的企业服务经理人马铮了解到,公司经营的普青物流园一期、二期项目所处的赛达二大道南北两侧路段之间道路管线现已出现故障老化,急需更换,由于赛达二大道为交通主干道路且地下周边线路情况不明,为企业故障检修带来困难,施工方案迟迟未能进行。

  了解到企业这一困难后,开发区企业服务部第一时间协调规划管理部、环境管理中队等部门来到企业并到问题现场了解详情;一方面协助企业迅速办理完成有关施工备案手续,另一方面对道路施工方案提出帮助建议

  最终,方案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并结合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施工方案

  普青物流园检修项目负责人鲁文媛说:“我们企业发展出现困难和问题总会想起开发区的服务团队,他们总是能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支持帮助,这次又解决了燃眉之急,特别感谢他们。”

  截至目前,西青开发区汇总梳理企业反馈问题907项,按时办理907项,解决问题903个,企业综合满意度达到99.6%。

  西青开发区企业服务经理人马铮说:“说千句万句好话,不如为企业解决一个小困难。”

  这是每一位开发区企业服务人员秉持的服务宗旨和理念,真心实意走近企业,务实高效地解决问题,真真切切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初衷。开发区将继续把解决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在整改落实、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原标题:西青开发区:当好“店小二”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