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精武镇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内容提要:在当前人力资源紧缺的局面下,为了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丰富和优化精武镇整体的人力资源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精武镇在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在当前人力资源紧缺的局面下,为了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丰富和优化精武镇整体的人力资源环境,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精武镇在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17家,入场人数共计300余人。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到镇区内的企业采集就业信息,共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达成意向人数117人。各用人单位对于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广大高校毕业生也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举办多场类似的招聘活动。

  精武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就业难”和“用工荒”两大难题,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缓解企业用工压力,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循环,服务区域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精武镇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